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商务部:大型零售商的整改行动将全面展开

2012年02月07日16:10
作者:中国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今日商务部已经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到上海调研零售企业的“收费问题”。

  据了解,今年1月10日商务部、发改委、公安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清理整顿大型零售企业向供应商违规收费工作。此次清理整顿主要针对利用市场优势地位向供应商违规收费的超市、百货店、电器专业店等大型零售企业及其下属门店,其最大单店营业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含),门店数超过20家(含),同时2010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含)。不符合上述条件,但供应商反映存在违规收费行为的零售商,可由省级相关部门研究纳入清理整顿范围并报国务院有关部门。

  日前,商务部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展开实地考察。知情人士表示,明日(2月8日)上午,商务部将在上海举行座谈会,对“整顿收费”问题进行讨论。与会者涉及总部位于上海的十余家零售企业。此举意味着此次对于大型零售商的整改行动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