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传Google的X Lab正在打造终结者似的眼镜

2012年02月07日17:35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来自9to5Google的消息称,Google的X Lab正在打造一款具有科技感的太阳镜,目前已经处于原型机的后期阶段了。

  这款太阳镜的外形有点类似可以听MP3的Oakley Thumps眼镜,但前方还加入了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照片且会有一些结合了“增强现实”功能的应用,当然这需要通过Google的位置服务来识别。这个眼镜的两侧还带有一种可以掀开的显示器,可能是透明的LCD或AMOLED,可在真实世界的基础上叠加显示一些相关的信息,比如设置参数、位置信息、Google相关信息,就像是“终结者”里演的那样。

  用户可以通过头部运动以及语音与太阳镜进行互动,它的内部应该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也就是说这眼镜同时也是一部智能电话。它并非是一个Android手机的附件,而是一个可以独立运作的设备,当然它可能也需要用到移动网络来传输数据,可能是WiFi或耗电量更低的蓝牙4.0。(文/谷奥)

传Google的X Lab正在打造终结者似的眼镜

  

传Google的X Lab正在打造终结者似的眼镜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