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NoteCDMA定制版I889再耀"Note时代"

2012年02月08日0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国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与全球移动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手推出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5.3寸大屏跨界智能终端GALAXYNoteI889,继开放版GALAXYNote给用户带来的震撼之后,以全新的天翼3G体验为“Note时代”推波助澜。

  作为2012年中国电信定制的首款旗舰级新品,三星GALAXYNote中国电信定制版I889将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平板电脑的宽广视界和多种核心功能集于一身,同时开创性地引入SPen手写笔功能,成功实现1台I889可以替代1部手机加多个智能终端的“1>1+N”目标,为中国电信高端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3G写“翼”体验。

三星GALAXYNoteCDMA定制版I889再耀“Note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手机、平板、笔记本一个都不能少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三星GALAXYNote以完美“一站式”解决之姿面世,凭借无与伦比的5.3英寸HDSuperAMOLED屏幕与强大的SPen手写笔,开创了综合手机与平板之长的智能终端新品类,为高端用户带来耳目一新、感触一新的智能操作体验。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HDSuperAMOLED屏幕的智能终端,GALAXYNote以炫丽惊艳的色彩表现和超高的分辨率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无论是浏览网页、欣赏照片还是观看电影,GALAXYNote都可以令鲜活亮丽的画面完美呈现。无论是工作繁忙的商务精英、勤于阅读和上网的科技客,还是酷爱图片、视频的娱乐达人,GALAXYNote的1280×800高分辨率屏幕可以让用户用最小的屏幕滑动幅度或缩放操作轻松查看电子书、演示文稿、网页、图片和视频等一切通过屏幕呈现的应用。同时,5.3英寸的大屏减少了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需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分屏操作和多任务处理,减少了切换过程中任务中断的干扰。依托领先的工业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GALAXYNote完美整合了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大的屏幕与仅为9.65毫米的纤薄机身,同时提供了高达2500mAH的电池容量以延长使用时间,成为用户移动中享受乐趣的最佳拍档。

  作为跨界产品的一大重要特色,GALAXYNote中国电信定制版I889先进的手写笔输入功能与全触屏相结合带来的体验亦令人惊喜。随机身附带、融合数字技术的SPen不但延续了记事本功能,还可以完成原笔迹录入,或是随意涂鸦、自由截图,随时随地捕捉灵感创意,让用户的信息和备忘充满个人风格。随机内置的“S备忘录”(SMemo)多媒体应用,支持用户通过SPen支持将视频、音频录入到文字或绘画作品中,对屏幕图像自由添加注释、个性签名或是其他设计元素,让各类文档“绘声绘色”。而这些个人作品,只需通过短信、电子邮件即可轻松与同事、朋友分享。有此利器在手,无论是公事忙碌的商务精英、创意无限的艺术家、还是各种笔不离身的记者、学者,或是喜欢个人创作和乐于分享的小年轻,皆会对GALAXYNote的手写功能赞叹不已。

三星GALAXYNoteCDMA定制版I889再耀“Note时代”

  万象磅礴“翼”彩纷呈享3G

  强大的硬件配置力助三星GALAXYNote中国电信定制版I889的表现跻身当今智能产品的顶级阵营。I889采用1.4GHz双核处理器,结合高达1G的RAM运行内存及最新的Android2.3系统,让一切操作和应用呈现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无论是游戏运行、多媒体及网络内容访问,还是多任务的同时处理,I889都能够不带任何迟滞地完成。

  作为中国电信定制的CDMA最新3G智能旗舰,I889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内置189邮箱、天翼空间、天翼视讯、爱音乐、天翼导航、天翼阅读、号码百事通、爱游戏等丰富的3G特色业务及应用,在强大的性能支持下,如此多的应用让I889无异于才智宝藏,磅礴万象皆出其中。

  此外,三星电子还在SamsungApps三星应用商店中新增加了一个全新应用品类SChoice,专门提供适用于SPen的各类应用软件和趣味游戏。在国内上架的SChoice应用已经包括OmniSketch、ZenBrush等备受欢迎的应用工具和SliceIt等人气游戏,为用户带来自由写意、绘画的便利和其乐无限的新奇游戏体验。

  大智双赢共书天翼3G辉煌

  无论是驾驭工作、捕捉灵感还是享受生活,跨界多能的三星GALAXYNote中国电信定制版I889都能成为用户爱不释手的强大伴侣。作为最新一代CDMA3G互联网旗舰终端,用户可利用中国电信庞大的天翼3G移动网络覆盖,以稳定高速的3.1Mpbs的速率快速上网。在数据交换方面,三星GALAXYNoteI889支持高达24Mbps的蓝牙3.0传输;支持与其余移动智能终端的Wifi直连共享和传输文件;还可以通过内置的“娱乐共享”功能可以将手机中的图片、文件、视频在多个三星智能终端包括大屏智能电视上充分展示。无论是迎合工作需求还是制造生活乐趣,GALAXYNote中国电信定制版I889都是用户手中的强大利器。

  三星GALAXYNote自2011年10月发布以来,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被冠以“跨界旗舰”、“智能终端新品类”的称号。与此同时,智能终端市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体验活动三星“Note千万梦想计划”参加人数突破2600万,火爆的人气助力GALAXYNote成为岁末年初最炙手可热的智能终端。GALAXYNote中国电信定制版I889是继“GALAXYDUOS系列”之后三星与中国电信携手合作的又一扛鼎之作。它是中国电信独树一帜的3G服务与三星电子创新科技的最新结晶,将为中国电信高端用户带来引领科技前沿走向的移动互联体验,让消费者尽享智慧写“翼”的无限精彩,令中国移动通信终端市场全面进入“Note时代”!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