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高分屏幕 WindowsPhone8特性曝光

2012年02月08日07:29
来源:IT168网 作者:纪伟
 

   随着Windows Phone7.5的日显疲态,微软迫切的需要推出一款更为有竞争力系统,而Windows Phone 8就孕育而生了,随着越来越多的细节曝光,Windows Phone 8的升级已经日趋明朗。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总结一下Windows Phone 8的升级之处。

本页无标题
  Lumia 900是否会搭载Window Phone 8呢?

  1.NFC近场通讯

对近场通信的支持
对近场通信的支持

  NFC近场通讯目前还不算普及,只在某些少数高端手机中有所体现,但未来这一定是手机的标准配置。试想一下,用手机代替身份证、银行卡等等一切卡片会是多爽的事情啊!

  2.对双核的支持

  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在硬件方面已经落在后面,相信在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中微软会把对双核处理器的支持加入进来。

  3.高分辨率屏幕。

  Windows Phone平台推出以来一直只支持800*480分辨率屏幕,但这一分辨率虽然没有落伍,但也不算高端。并且限制分辨率很难区分手机的高中低档。相信微软会在Windows Phone 8平台上对多种分辨率提供支持。

  4.外置SD卡的支持

  Windows Phone平台对外置SD卡支持一直不太好,笔者使用的WP7手机只有FOCUS可以插卡,并且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增加拓展性,微软会在新版手机上加入对SD卡的支持。有了这么多改进,微软手机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