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影院级别3D投影机 爱普生TW8500C开箱图赏

2012年02月08日08:27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笔者对1080P的投影机情有独钟。2011年,是家庭影院投影机得到长足发展的一年,再过去的一年里,笔者有幸评测过几款1080P+3D的机器,优秀的色彩,细腻的画面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的一年里,首款1080P+3D投影机又将带来怎样的震撼呢?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爱普生TW8500C家庭影院投影机的开箱图赏,随后还有爱普生TW8500C的全国首测,喜欢这款投影机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了。

影院级别投影机 爱普生TW8500C开箱图赏
影院级别投影机 爱普生TW8500C开箱图赏

  爱普生TW8500C具有白色机身,这种白色不是那种亮眼的材料,其摸起来更具质感,似乎耐脏的性能较亮面材料也更好。位于机身前方的是黑色格栅,镜头处于格栅中心,显得圆润而巨大,在镜头的前方还具有自动镜头盖,在用户关闭投影机之后,镜头盖会自动关闭,不仅科技感十足,并且非常的实用。

机身顶部调节滑轮
机身顶部调节滑轮
机身侧面的按键
机身侧面的按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