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Lion新UI或暗示Mac将升级Retina显示屏

2012年02月08日08:5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8日消息,近期有传言称,最新OS X Lion版本中所加入的一些新用户界面元素或许暗示着未来Mac将会使用更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

  在OS X Lion 10.7.3补丁中,系统鼠标指针的分辨率已经被提升至HiDPI,这可以被解读成苹果在为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电脑进行前期铺垫。举例来说,在最新版本的Lion系统中,鼠标图标能够被放大到更高的分辨率,而这却不会对图像质量造成任何损失。

  但是,目前这些都还是猜测,苹果或许只是在为Lion万能辅助(Universal Access)设定增加新的功能。毕竟,视力不好的Mac用户能够从完全放大却不失真的鼠标指针中获益颇多。(Eskimo)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