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生活可以更简单 国外创意小家电大搜罗

2012年02月08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飞利浦健康气炸锅

  油腻食物吃多了以后最直接的坏处就是容易发胖,如果无法抗拒美味的薯条诱惑,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使用气炸锅来"炸"薯条。  


121
飞利浦健康气炸锅

  飞利浦推出全球首创独家专利创新的健康气炸锅 (AirFryer HD9220),用空气炸薯条不用加一滴油也能烹调出近似传统油炸口感,而且油脂含量较传统油炸减少最高达80¼Œ让美味与健康不再冲突。凭藉着特殊涡流气旋科技(Rapid Air technology)专利设计概念,在料理某些食才时甚至完全不需加一滴油,料理过程中还可将食才本身油脂沥出,而且操作十份简单,只要把食才放入炸篮,再旋转定时定温即可,完全符合营养专家提倡的少油、定温烹调方式。

121
专家推崇气炸锅这种美味健康的料理方式

  台湾营养基金会执行长吴映蓉建议利用少油、定温、不接触油烟的健康烹调方式,才能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保障煮的人和吃的人的健康。食尚专家吴恩文也指出,油炸食物令许多家庭主妇伤透脑筋,因为「每每要准备一大锅油,炸完后,一锅油留也不是,丢也不是。」用了健康气炸锅就解决了余油问题。

  飞利浦健康气炸锅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食才可以被炸得外表酥脆、内在香嫩多汁,且保留了食物本身的甜味,就算冷了一样好吃。此外,飞利浦健康气炸锅不仅能炸物,也能烹调蔬菜、鱼类、各种肉类,食尚美食家吴恩文更针对飞利浦健康气炸锅设计出许多创意食谱,包含义醋烤时蔬沙拉、焗烤马铃薯搭配鲔鱼酱、椒麻鸡、吐司披萨等,一机满足许多料理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