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生活可以更简单 国外创意小家电大搜罗

2012年02月08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会因温度变色的烤面包机

    一大清早遇到烤面包机,正是考验着我们清醒的度数,以及对于它的熟悉度的关键:清醒度和经验值越高,土司烤出来的颜色越美,外酥内软好吃得不得了;而清醒度和经验值越低,烤出来的土司往往可能会让你呆呆的看着它,然后叹口气离开。   


121
会因温度变色的烤面包机

  为什么吃土司还要顺便考验的我们的耐心?难道就没有一台烤面包机能让我们轻轻鬆鬆吃到美味土司?或许在烤面包机外装着会因温度而变化颜色的LED灯,是不错的办法。

121
操作原理

  这台去年九月份在日本刚上市、由T-fal推出的烤面包机トーストンドライト(直译为:土司and灯),使用时外层会随着温度和时间而出现蓝、绿、黄、红等七色光,当光呈现红色时,便是土司烤好之时。

121
会因温度变色的烤面包机

  然而每个人想吃的烤土司焦度不一,此台烤面包机还有一个功能,可以设定多达8阶段的烤焦程度,搭配机体本身的灯光通知,在又香(烤土司味)又美(七色灯光渐换)的状况下迎接早晨,可说真是好预兆。 
 
  此外,这台烤面包机还有专为冷冻土司、面包而设的专用键;若觉得土司烤出来还不如预期的焦,也有加烤键可以回烤;另外想烤面包,还有专门烤架可使用。看来这是一台不错的烤面包机!可惜目前只在日本上市,其她地区不见其影。

   トースト アンド ライト(直译为:土司and灯)烤面包机,在日本建议售价为日币12,600元,市价目前约为日币7,500至8,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