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2012年02月08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简约时尚的外形

  从型号来看, 华为 C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更像是C8800的升级版,不过外形上它并非延续C8800那种两端大圆弧的设计,而是更接近华为近期的产品,如荣耀Honor、火花Spark。机身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不过四角依然进行了圆角弧度处理,增加了时尚感。

华为C8810的外形设计简约
华为 C8810的外形设计简约

  华为 C8810的厚度为10.9毫米,称得上纤薄,而且持握的手感出色。手机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因而在机身正面,除了4英寸大屏幕,底部的系统按键也是触摸式的。

华为C8810的触摸按键
华为 C8810的触摸按键

  机身背部,华为 C8810在后盖加上了纹路,主要的好处是提升了持握的手感,防止滑落的同时避免指纹。另外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在摄像头的右上方,有一个用以通话的副mic,而后盖靠下的位置,“SRS WOW HD”的字样显示了华为 C8810另一个特色:专业的音腔和音效。

华为C8810的背部设计
华为 C8810的背部设计
华为C8810的背部细节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华为 C8810的背部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