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2012年02月08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SRS专业音效

   华为 C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另一大特色在于它拥有专业的SRS音效,这让它的音乐体验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插入耳机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多种音效,包括环绕立体声。加上手机采用了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用户可以更换更为高阶的耳机来获取更好的音乐效果。

华为C8810的音效设置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华为 C8810的音效设置

  从我们实际使用的体验来看,华为 C8810的音乐表现的确较为突出,相比一些主打音乐的高端Android产品不落下风。另外,手机的扬声器品质也相当高,外放时的音效也令人满意。

华为C8810的音乐播放器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华为 C8810的音乐播放器

  而作为一款中国电信定制的机型,华为 C8810还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爱音乐欣赏在线音乐。当然,Android平台下丰富的在线音乐和视频软件,也可以让这款手机的多媒体性能得到更好的体现。

华为C8810可欣赏在线音乐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华为 C8810可欣赏在线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