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2012年02月08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给力的Cloud+云服务

  2011年开始,华为将旗下的多款中高端智能手机都称为“云手机”,是因为它们都搭载了华为Cloud+云服务。而这款C8810尽管售价不高,但同样是华为云手机家族中的一员,华为为这款手机提供了全面而出色的云服务。

华为Cloud+云服务平台
华为Cloud+云服务平台

  在华为提供的云服务中,包括存储空间业界最大的160GB网盘,这几乎可以保证用户将所有的资料都同步到云服务平台。而在PC上通过浏览器登陆Cloud+,我们就能轻松管理存储在云空间上的文件资料。

华为C8810拥有160GB免费云存储空间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华为 C8810拥有160GB免费云存储空间

  当然,除了超大空间的网盘,华为云服务还有更多给力之处,除了电话本同步、手机定位、锁定、数据备份、擦除等功能,在华为云服务平台,我们还可以直接将数据和应用推送到华为 C8810上。

华为C8810的云服务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华为 C8810的云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