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4英寸屏SRS音效智能机 华为C8810评测

2012年02月08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待机和评测总结

  对于一款大屏幕的3G智能手机来说, 华为 C88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待机表现中规中矩。这款手机标配的电池容量为1400mAh,在我们试用过程中,在使用较为频繁的情况下,华为 C8810仅能维持一天的时间。我们建议用户在使用时适当调低屏幕亮度,并且可以关闭一些不必要的连接功能,以获得更好的待机时间。

华为C8810的电池
华为 C8810的电池

  总结:

  进入2012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由运营商主导的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竞争愈发激烈,这款华为 C8810就是中国电信CDMA制式的低价Android手机的代表机型。它具备了大尺寸屏幕、更加主流的硬件配置、3G网络连接、最新Android系统等基本的要素,而入SRS音效、云服务等特色功能,则成为其和其他产品相比的独到优势。对于那些比较看重娱乐功能、对互联网服务有较强依赖性的用户而言,这款华为 C8810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华为C8810手机
华为 C881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