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7mm超高配置 三星Galaxy SIII五月发布

2012年02月08日09:5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目前最新的消息是三星并不会在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最新的Galaxy S III,但会在将来单独召开发布会发布,可见三星对这款机型的重视程度,虽然它不会很快与我们见面,但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却是一直没有断过,现在国外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消息。

7mm超高配置 三星Galaxy SIII五月发布
  三星Galaxy S III将采用超薄设计?

  近日,国外媒体又曝出了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将拥有7mm的超薄机身(三星目前最薄的手机是Galaxy S II,机身厚度8.49mm),虽然这并没有前不久才发布的华为 Ascend P1 S薄,但是我们不妨想象一下:四核、1200万像素、4.65英寸HD屏幕、具有防水涂层、Android 4.0操作系统,再配上7mm的超薄机身,那会是怎么的一款机型呢?在HTC、LG推出了裸眼3D手机后,三星在这方面显然处于了落后地位,然而目前却没有关于三星Galaxy S III将配备3D功能的传闻。

  据此前的报道,三星将于今年上半年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S III,然而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这场发布会将于五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