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 III或3月22日发布

2012年02月08日10:11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今天,三星已经对外公开表示称,将会在今年3月22日在法国举行一个新品发布会,虽然没有透露具体内容,但多数人都认为,它是为Galaxy S III而准备的。

  作为备受用户关注的一款旗舰产品,三星给予了Galaxy S III很大的重视。从目前的多数传闻来看,该机将配备Super AMOLED Plus 720p触控屏,并支持LTE 4G网络,运行Android 4.0系统,同时搭载性能更强劲的四核处理器。

  与此同时,昨天韩国媒体也带来消息称,三星对Galaxy S III的内部构件做出了调整,所以它的机身厚度只有7mm,比当前Galaxy S II机型薄了1.9mm,同时配备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此外,该媒体还透露,为了对抗苹果的iPhone 5,三星计划推出多个版本的Galaxy S III,而它们将在今年五月上市销售。

Galaxy S III或3月22日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