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揭开它的音乐奥秘 HP dm4 Beats版评测

2012年02月08日1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Beats Audio音效控件

    打开惠普dm4之后我们从右侧的任务栏找到带有beats audio标识的设置管理器软件。

右侧任务栏中的Beats Audio控件

Beats Audio软件音量调节界面

    打开Beats Audio控制软件之后,我们能偶看到简洁的软件第一选项卡里内含丰富音量可调的选项,可以分别对音频的播放和音频的录制设备的音量进行分别控制,操控性非常高。当然这还是一个对于整机各个音频设备音量的总体控制,而对于音效控制还需要打开第二个选项卡。

Beats Audio软件音效均衡器调节界面

    打开收听体验后,首先需要选中Beats Audio复选框,这样就在配置硬件的基础上打开了Beats Audio音效系统。通过修改音效均衡器低频、中频以及高频的量感槽可以配合个人的收听习惯。

 

Beats Audio的录制体验和高级设置界面

    除了最常用到的音量调节界面之外,软件另外还集成了收听体验、录制体验、高级设置三个板块。首先弄清dm4这款笔记本在配备了Beats Audio音效之后音效上有什么变化,能带来怎样的提升,我们需要首先选中收听体验选项卡,然后通过该选项卡里的选项调节来试听Beats Audio应用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