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揭开它的音乐奥秘 HP dm4 Beats版评测

2012年02月08日1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细节:做工不错 实用设计多

    ●屏幕细节

屏幕细节

    惠普dm4采用了常见的14英寸16:9镜面液晶面板,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分辨率为1366×768。相对于豪华的扬声设备,屏幕方面确实是显得平庸了一些,但是通过目测来看,这块14英寸面板对色彩的还原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普通家用笔记本里算较好水平了。

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

    惠普dm4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可以达到137度,基本能够满足普通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从侧面看该机屏幕还是非常薄的。

    ●键盘细节

惠普dm4的C面一览

    键盘方面又是惠普dm4 Beats的一大亮点,惠普dm4采用了孤岛式巧克力键盘,配合自带的红色键盘背光,显现出dm4 Beats非凡的气质。使用起来键盘的手感不错,弹性适中,键帽的面积也比较合适。值得一提的是“B”键被设计成Beats的标识,通过Fn+B键的组合来控制整机开启或关闭Beats Audio音效,笔者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

    ●其他细节

触摸板细节

    dm4使用的触控板尺寸大小比较合适,按键键程适中,使用舒服。触控板本身定位比较精准,没有出现发飘或明显迟缓的问题。两侧掌托采用的是磨砂漆面的处理方式,这种材质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容易留有手印和指纹,这点惠普倒是考虑的非常周到。

惠普dm4 Beats的摄像头

    惠普dm4采用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现实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支持视频会议、视频聊天都绰绰有余。

惠普dm4右侧掌托

    为什么要着重介绍一下整机的右侧掌托呢,当然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该机在右侧掌托位置设计了指纹识别装置,能够轻松的帮助用户保护数据安全和对孩子上网进行管制。新型指纹识别器识别率更高,错误率更低。

整机的D面

    值得一提的是,整机的D面磨砂处理非常少见,笔者还是头一次在笔记本上看到这样的磨砂处理方法。可以这么说,这种磨砂材质触感更像是细砂纸,摸上去微微的有一些阻力,感觉比较奇特。

    小结:在细节方面,dm4同样为我们展现出了非常不俗的风采。无论从细节处的做工,人性化的设计,还是对惠普原有工艺的升级改良,我们都能够感受到惠普在制作这款笔记本的用心和投入。实际伴随在笔者身边这几天,dm4 Beats版也着实给笔者带来了不错的细节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