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成立新部门:改进外观设计 或抛弃高通CPU

2012年02月08日10:45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为了让旗下终端更有市场竞争力,并或许更多的利益,今天,HTC对外公开表示称,他们将会成立一个新的部门即HTC Studio。

  据悉,该部门是由工程师、设计师与其他部门成员共同组成,主要负责HTC的新产品的策略规划,并直接向该公司CEO周永明汇报工作。而此前HTC已经明确表示彻底放弃机海战术,回归数年前以出色硬件取胜的路线。从现在成立的新部门来看,他们口中所说的出色硬件,指的将是整机配置和外观设计两部分。

  与此同时,HTC CFO还表示称,他们在配件采购上除了态度将更加开放外,还会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而定,简单点说,就是哪个受认可就用哪个。

  同时他还透露要确保每个单一零件都有不同的供货来源,比如CPU的供货商。

  目前,HTC大部分手机采用的都是高通处理器,所以这也暗示HTC未来新手机的CPU选择上,将不在仅局限于高通一家,当然不排除完全抛弃高通的做法。

  此前,HTC曝光了两款四核手机和一款四核平板,而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都采用了NVIDIA的Tegra 3处理器,这或许是HTC这场新改革的一个开始。

HTC成立新部门:改进外观设计 或抛弃高通CPU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