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情人节爱的表白 汤姆的情书初体验

2012年02月08日10:51
作者:蚕豆网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情人节大胆示爱吧

  当然汤姆与安吉拉的热吻绝对不是《汤姆的情书》这款苹果iOS应用中的全部内容,游戏画面下方我们还能够看到“情歌”与“情书”两项功能。这款应用提供有三首风格迥异的情歌作为背景音乐,我们仅需触摸点击“情歌”功能按键即可在这三首动听的歌曲与静音中自由切换。

《汤姆的情书》内置三首浪漫情歌

三首情歌与静音可自由切换

  “情书”功能则毫无疑问是这款苹果iOS应用的重点功能,其中为我们设计有9张不同主题、设计精美、浪漫的情人节明信片。我们不仅能够根据自己的心意选择相应内容的明信片、写下表达自己心意的语句,更能够将明信片保存至相册、发送电子邮件亦或是发布至Facebook。

精美浪漫的情人节明信片

精美明信片可通过多种方式分享

  总结:从应用功能方面而言,我们很难将《汤姆的情书》定义为传统的苹果iOS游戏,其更贴近于一款情人节主题明信片应用。从娱乐角度来看,《汤姆的情书》则充满幽默、浪漫氛围。因此无论是情侣间表达爱意,亦或是单身朋友们向心上人告白,这款苹果iOS应用都值得选择。

  优点:

  1.内容切合情人节主题;

  2.三首风格迥异的动听情歌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群喜好;

  3.9张精美浪漫明信片能够合适各种场合;

  4.明信片支持多种发送方式。

  缺点:

  1.汤姆与安吉拉间互动内容略显单调;

  2.明信片不支持直接采用彩信或iMessage方式发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