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笔记本厂商准备迎接第2代Ultrabook到来

2012年02月08日10: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们获悉,笔记本电脑品牌厂商,如宏碁、联想和惠普最近都在北美降价促销其第一代Ultrabook。

笔记本厂商准备迎接第2代Ultrabook到来
▲宏碁S3

  消息人士认为,PC厂商下降Ultrabook的价格,是为了清空库存,以迎接第2代Ultrabook到来。这些笔记本厂商将在英特尔4月份发布Ivy Bridge处理器之后,推出第2代Ultrabook。

  宏碁S3超极本在北美零售价格已经下降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37元),而联想和惠普的超极本,价格最近也分别下降了25%和21%。

  惠普本周准备在在台湾推出新Ultrabook Envy Spectra 14笔记本电脑,宏碁和联想的新Ultrabook都准备在第二季度推出。

  虽然Ultrabook到今年年底,可能还无法达到占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40%的英特尔既定目标,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款Ultrabook产品出现在零售渠道,预计第2季度,Ultrabook平均价格,将从目前的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04元)迅速下降到699-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06元~5037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