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快年底问世 Windows Phone 8细节泄露

2012年02月08日10: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早上笔者打开CNET网站时,看到了Jessica Dolcourt写的Windows Phone 8的细节泄露,不禁感概微软借助诺基亚后确实加速迅猛,未来微软是否还管移动操作系统叫Windows Phone?还是会将手机、平板与PC适用系统整合统一称其为Windows 8,这都不确定,不过笔者猜测整合是微软接下来将要做的事情。

  随着Windows Phone 7.5 Mango的逐渐成熟,下一代Apollo也尽早的提上日程,但是最终微软的“野心”是在所有终端上,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Phone 8已经在研发中,微软Windows Phone 8不仅将会分享统一的PC、平板电脑UI界面,还会与Windows 8采用一样的内核,从底层形成统一,这样开发者就有可能将他们在PC上的应用程序移植到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同时还不用重新写代码。
最快年底问世 Windows Phone 8细节泄露
最快年底问世 Windows Phone 8细节泄露

  在看硬件,微软Windows Phone 7时代很多手机终端制造商只能选择高通的两款CPU,以及单一的800×480的分辨率,这让很多厂商无奈,在一个拼硬件的时代,无法差异化的产品是没有竞争力的,那么国外媒体也透露未来Windows Phone 8将会支持多核处理器以及四种分辨率。
Windows Phone 8将整合PC、平板与手机
Windows Phone 8将整合PC、平板与手机

  从底层到硬件Windows Phone 8改变颇多,同时还有很多细节也值得我们注意,对于目前的浏览器来说,Windows Phone 8将会升级到IE 10,同时还提供服务云端加速,给予用户更好的上网体验,除此之外,被微软收购的Skype也会深度的整合在该系统中,当然细节的改变远不如此,Windows Phone 8相对之前的版本开放了许多,它允许第三方厂商内置不同定制个性的拍摄应用,该系统预计在今年的年底发布测试版,还是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