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iPhone 5将采用1260万像素摄像头

2012年02月08日10: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OmniVision是专门从事CMOS影像传感器设计的公司,其目前核心专利技术已经达到了80多项,实力不可小视,当然OmniVision和今天的主角iPhone 5有什么关系呢?据传言,苹果iPhone 5将采用该公司的1260万像素的传感器。之前曾有传言苹果iPhone 5将采用索尼的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但随后也有人辟谣,实际上苹果或将采用OmniVision公司的1260万像素的传感器。

  型号为OV12825的传感器是OmniVision刚刚发布不久的,该摄像头可以录制帧率为60fps的1080P视频,最大的分辨率为4224×3000,当然苹果希望提供给用户最好的体验,OV12825必然是首要的选择,而索尼的800万像素Exmor-R感光元件有可能是备用方案。

传苹果iPhone 5将采用1260万像素摄像头
传苹果iPhone 5将采用1260万像素摄像头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