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超黑等离子电视 松下2012新款将场上场

2012年02月08日12: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松下一直等离子行业的领军企业,这次松下公司将推出16款3D电视和一款2D电视。其中Vt50将会采用最新的Infinite Black Ultra Panel无限超黑面板技术。

超黑等离子电视 松下2012新款将场上场

  实际上就是面板的材质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可以得到更黑的画面效果,在黑色的画面中可以表现更多的细节,比去年的VT35可以实现24576级色阶。在现场松下还通过对比演示干好的使用感受。不过还带来一个网络浏览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输入进行操作。

  同时,松下还将推出新的3D眼镜,而3D眼镜将更加的轻薄,可以支持蓝牙技术。不过和上一代不可以进行兼容。预计不久就可以在市场上市,想购买的朋友留好口袋中的钱哦!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