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冰箱进化论:生活家电如何走向艺术精品

2012年02月08日14: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个时代,都有非主流的存在,虽然它们不能成为大众普遍拥有或喜欢的,但却不妨碍它们成为一种时尚,甚至引领未来的潮流。前面我们看到了冰箱从过去到现在外观的变化,虽然有不少突破,但仍然还是在那个四四方方的框架里。其实,现在突破这种外形设计的冰箱并不是不存在,有奇形怪状的,也有复古的,只是并不量产,大众也很难见到,不过每个这种设计都能给我们惊艳的感觉。


冰箱外观进化论
USB迷你冰箱,靠USB充电,不过只能装一罐饮料

冰箱外观进化论
折叠式冰箱,既省空间,又省能源

  这些奇形怪状的冰箱单看外形和用途,就决定了它们很难量产,至少短时间内无法量产,但却给了我们一种新的设计思路。这些娇小体形的设计如果放在家中,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它们既不占空间,也给你的房子增添了不少艺术性,当亲朋在家中小聚时,它们绝对会惊艳全场!

冰箱外观进化论
未来的冰箱外观或许是这样的?

  写在最后:从生活家电到家中的艺术精品,这或许就是冰箱从开始到现在,甚至到未来的发展道路吧,而现在这些冰箱的外观相信过不了多久也无法满足我们了吧,在未来,冰箱将不仅仅是我们用来存储食物的机器,它的外观将会是主人风格气质的延伸,是家中无可或缺的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