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旗舰机型集中亮相 CP+2012展会看点前瞻

2012年02月08日15:0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 / 石头)日本CP+是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企划并主办的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2010年第一届CP+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将是第三届。由于数码相机厂商大部分都在日本,再加上CP+每年都是二月举行,因此经过两年的沉淀,CP+已经发展成为每年数码相机产业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风向标。

 

  2012是奥运年,是数码相机厂商群雄逐鹿的好时机。那么,今年的CP+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技术、新产品呢?在CP+上将会展出的重量级产品这几天已经陆续发布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