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尼康公布1 V1和1 J1第二个固件更新包

2012年02月08日15:14
来源:色影无忌
 

  2012年2月7日,尼康公布EVIL相机1 V1和1 J1的第二个固件更新包。两款相机的最新固件版本号均为A 固件1.11 版,B固件1.10 版。

 

尼康公布1 V1和1 J1最新固件 尼康公布1 V1和1 J1最新固件

 

  主要升级内容为:

 

  1、使用闪光灯SB-N5拍摄的影像有时会曝光过度,此问题已得到解决(1 V1)。

  2、使用内置闪光灯拍摄的影像有时会曝光过度,此问题已得到解决(1 J1)。

  3、切换自动对焦至手动对焦,放大对焦画面时,相机无法正常将液晶显示屏切换至电子取景器取景,此问题已得到解决(1 V1)。

 

  点击下载1 V1最新固件

 

  点击下载1 J1最新固件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