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CP+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简介

2012年02月08日18:10
来源:PConline
 

  2012年2月9日-13日,由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企划并主办的第二届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 2011(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 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从此取代了国际影响力相对较弱的PIE展会,弥补了亚洲地区一直欠缺媲美Photokina或PMA等世界级影像大展的遗憾。据介绍,CIPA现任代表理事会长由奥林巴斯株式会社社长菊川刚先生担任,共有奥林巴斯、索尼、佳能、尼康、松下、富士胶片、理光等60家企业和团体组织,以及50000余位观众到场,成就了世界瞩目的影像盛典。

CP+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简介

  回顾2011年是摄影器材展会频发的一年,随之带来的将是厂商重头产品的不断推出。除了美国PMA、德国的Photokina和中国的P&E之外,日本将取消往年的PIE展会,取而代之的是堪比Photokina的亚洲区相机暨影像大展CP+(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展会,它将成为相机的制造商、元器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等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其产品和技术、寻找新商机的一个理想平台。
CP+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简介

  厂商聚集 CP+大展规模盛壮

  CP+广泛汇集了世界顶级的影像器材和周边冲印、输出、图像处理设备以及软件,是集中展示行业最新成就与相关领域前沿技术的舞台。旨在通过产品、影展和摄影学术交流,展示今年来在影像器材领域取得的成果,提升公众对影像世界的关注,进而促进摄影和影像文化的发展。

CP+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简介
  
CP+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简介

  浓厚的摄影文化氛围,是本届CP+的第一个看点。置身横滨日本相机工业的摇篮,能够感受到影像的气息无处不在。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横滨市北区,交通便利,从JP新日铁樱木町站步行12分钟,或乘巴士5分钟即可到达。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这里将接待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和摄影家。而内容丰富的行业峰会及摄影论坛是本届CP+的一大看点。在CP+开幕当日,CIPA现任代表理事会长,奥林巴斯株式会社社长菊川刚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对CP+影像展和日本相机业界的未来发展作出展望。次日由日本照相科学技术学会、日本光学学会、日本机电光一体化协会联合组织了面向行业人士的CP+照片成像技术研讨会,畅想未来影像技术的发展道路。与此同时“享受生活摄影的秘诀”主题摄影研讨会也吸引了众多摄影师对摄影和生活的关系畅所欲言。规模宏大的影展、日本相机史展览、主办方组织的横滨摄影文化郊游,也给参与者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对于见证了这段历史的人们而言,展会中的每一天都是丰富多彩的。

CP+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简介

  本次CP+展会现场地图

  CP+将有三个不同展览馆,分别是展览馆、会议中心、互动广场。在太平洋横滨中心,那里都举行各种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