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湖北格兰仕“同心同行 决战12”经销商年会

2012年02月08日21:16
 

2月3日,湖北格兰仕销售公司在湖北咸宁碧桂园温泉酒店召开主题为“同心同行 决战12”的核心经销商年会。中山格兰仕家用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湖北格兰仕销售公司总经理牛邦玺与全体销售人员、格兰仕空调湖北市场80余名核心经销商汇聚一堂,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四清也应邀出席,并在会上对2012湖北空调市场进行了精辟解读。

  会议现场

  深度布局 决战龙年

  湖北格兰仕总经理牛邦玺首先致开幕辞。牛宗对过往的销售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同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牛总表示2011年空调行业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紧缩、家电业利好政策退出,行业库存偏高、凉夏对销售冲击等多重利空因素影响普遍遇冷。在这种不利的行业背景和市场环境影响下,湖北格兰仕受到总部大力支持,同众商家携手并肩、积极出击,化被动为主动,实现了销售网络增加20%以上,销售业绩提升30%以上的良好局面。

  随后,牛总又从落实售后服务工作、完善全省网点建设、开发专卖店、积极拓展工程机市场等方面阐述2012年湖北格兰仕的工作重心。售后服务一直是掣肘三四级市场销售工作的软肋,2012年湖北格兰仕将在2月底前出台售后服务的政策和措施,扫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公司也将从样机出样、导购员培训、大节假日促销等方面做好终端促销工作。牛总特别强调将在3.15和五一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大型促销活动。2012年的冬天就要过去,伴随着祥龙献春,伴随着金融调控政策放松、天气回暖带来的刚性需求和湖北格兰仕出台从经销商切身利益出发的政策,湖北格兰仕空调崭新的春天也即将来到。

  会上,中山格兰仕家用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高度赞扬了湖北格兰仕操作理念、开拓精神和经营成果,韩总表示,2012年度,总部将全面发挥后勤和后盾作用,助力湖北格兰仕攻城略地,驰骋荆楚空调市场。

  韩总发言

  “2011年格兰仕在空调市场的表现无疑是一颗闪亮的明星,零售量同比增幅高达12.7%,迅猛增长的势头使其俨然成为崛起品牌的排头兵。”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四清在解读湖北空调市场时如是说到。英雄出于乱世,在市场一片消极被动的时候,格兰仕正好借势发力,凭借其库存,产品、价格优势灵活出击、精准突围。

  比信心更有力的是决心

  本次年会,以“船票”作为核心经销商的邀请函,以“升旗”、“开舵”作为会议亮点环节,为会议增色不少,寓意了湖北格兰仕与经销商同舟共济,同心同行做大湖北市场的良好愿景和坚定信心。

  “我会成为企业和客户的桥梁和纽带,使企业与客户的销售和经营更加顺畅健康。坚定不移的保证经销商利益,用诚信感动市场,用行动共赢天下”在湖北格兰仕全体业务人员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一面巨大的书写着“同心同行,决战12”的航旗冉冉升起,韩总和牛宗执行“开舵剪彩”大礼,转动的罗盘和飘扬的航旗预示着格兰仕这艘白电航母在2012湖北空调市场顺利扬帆起航、所向披靡。

  “同心同行,决战12”航旗冉冉升起

  韩总和牛总进行“开舵剪彩”

  本届年会上还对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孝武电器、十堰人民商场、荆州公安七兴、博通丁振军、荆门钟祥李华等30名优秀经销商分别获得ipad一台,以奖励其2011年优秀的市场表现。十堰人民商场管世杰代表获奖客户发言。“格兰仕近几年在湖北拔营扎寨,发展势头锐不可当。我们合作十多年,2011年取得了近千万销售额,对湖北格兰仕的评价简单来说就是三个字,信得过。2012年我们要加大资源投入,将格兰仕空调这块蛋糕做大,做大蛋糕才好分享蛋糕”其他获奖的客户也抑制不住满心的激动与兴奋,纷纷发表自己“勇往直前”、“努力拼搏”、“再接再厉”、“积极进攻”出击2012的市场宣言。

  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

  据悉,2008年以来,湖北格兰仕与旗下的经销商积极进取、深度破局,实现了令人瞩目的跨越式发展,有力的推动了格兰仕品牌在湖北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湖北格兰仕不仅以其“诚信经营,确保经销商利益”的经营宗旨吸引团结了一批敢想敢干的优质经销商,也用骄人的经营数据让旗下经销商更加坚定了销售信心。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荆楚大地,格兰仕空调以空前的发展速度正在完成从追随者到领导者的深刻转变。2012冷年,湖北格兰仕的销售任务是2.5亿,这群有梦想有追求的行业精英已经整装待发、蓄势出击。我们相信,2012年,湖北格兰仕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