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中端单反踩过界 价格回落直逼入门机

2012年02月09日07: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与入门级单反相比,中端机型除了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配置以外,在机身材质和操控感受上也有了质的飞跃。对于摄影发烧友和度过初级阶段的消费者来说,中端单反往往是购机或升级器材的第一选择。当然全画幅机型更好,但极高的价格也并非谁都能承受。


中端单反踩过界 价格回落直逼入门机
中端单反是升级的最佳选择

  有些朋友买单反可能直接上全幅,当然你有这个钱我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在笔者看来升级器材我们还是脚踏实地一步步来吧。等有一天你发现手中的器材不能满足你的时候,再卖了它,毕竟现在二手的单反相机很有市场。

中端单反踩过界 价格回落直逼入门机
市面上的中端单反有很多种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中端单反。它们最近价格有些“疲软”, 性价比近一步提升。想要升级器材的朋友们可不要放过这个好机会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