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性能强 价格低 AMD Ultrathin最早2月上市

2012年02月09日07:58
来源:天极网
 

目前,AMD将发布Ultrathin系列轻薄型笔记本的新闻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已经公布的信息中可以获悉,AMD Ultrathin系列轻薄型笔记本不仅会采用更强的Trinity APU四核处理器,价格也会保持在600~800美元,首款机型可能会在2012年2月份上市。

AMD Trinity APU处理器 


  AMD日前接受澳洲媒体专访时透露,AMD将会在今年发表Ultrathin系列笔记本来应对Intel超极本。Ultrathin外型上也会跟Apple Macbook Air神似,在规格上机身重量会低于1.4公斤。配置上,率先上市的机型将会搭载Trinity APU四核处理器,其图形处理能力超出竞争对手50%。

AMD Ultrathin系列笔记本 

  同时,Ultrathin系列笔记本的价格会将稳定在600~8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超过5000元,价格低于很多已上市的超极本。此外有媒体爆料,第一款AMD Ultrathin将会可能在下2月于澳洲上市,并且AMD也与数家OEM厂商洽谈推出Ultrathin超轻薄本的合作事宜,其中最有可能首推AMD Ultrathin的厂商会是华硕,但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华硕方面的证实。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