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惠普超极本Envy Spectre上市 带NFC功能

2012年02月09日08:25
来源:cnBeta.com
 

    惠普带NFC功能超级本Envy Spectre 14将在当日上市。该机只有20毫米厚,安装了14英寸Gorilla玻璃屏幕,硬盘为256GB,电池续航时间长达9个半小时,售价为1399美元。新机还安装了背光键盘和“接近传感器”,当用户靠近笔记本电脑时会自动亮起,同时内置了惠普Beats Audio音响。另一项值得注意的功能是采用了近场通信(NFC)技术,可与手机一样进行快速支付。惠普表示,Spectre中的NFC技术可与具备NFC功能的Andr​​oid手机兼容。

https://photocdn.sohu.com/20120209/Img334173376.jpg


    具体使用如下,从Android Market下载惠普Touch to Share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使用NFC功能,从Andr​​oid手机将URL发送到Spectre。例如,如果你在手机上浏览网页,可通过将手机轻触电脑屏幕,将网页传输到笔记本电脑的浏览器上。

    只是惠普发言人证实,目前还无法通过这种方法分享照片、音乐或其他媒体。虽然NFC通常与电子商务有关,但不是只有这一种用途。该功能也可使智能手机无需使用连接线或云应用,就可实现与笔记本电脑的对话。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