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快半年内上市 OLED电视离我们有多远

2012年02月09日09:00
作者:固力果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究竟怎样的电视才算得上完美?我们可能首先会想到现在主流的侧置式LED背光液晶电视,然而这种电视在画质和体积上都很难说得上完美。事实上,最近在便携设备上备受推崇的OLED屏幕材质才是业界所公认的下一代电视屏幕。OLED因为技术的限制,一直没有实现大尺寸量产的可能,直到最近三星与LG都展出了55英寸的OLED电视,这才让我们发现电视的换代又一次在不远的前方了。

最快半年内上市 OLED电视离我们有多远
最快半年内上市 OLED电视离我们有多远

  我想经常浏览科技数码的朋友对OLED面板材质并不会陌生,三星在其手机和平板上都使用了AMOLED屏幕,虽然和三星用在电视上的“SUPER OLED”并不是同一种,不过拥有相同的技术原理。这种自发光材质拥有出色的对比度、黑位显示、响应速度、更广的色域以及极致纤薄的厚度,在画质与耗电上是全面超越液晶电视的。寿命一直是OLED屏幕的软肋,最近公布的大尺寸OLED电视已经达到了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最快半年内上市 OLED电视离我们有多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