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音画性能兼具 4万5打造时尚PS3蓝光影院

2012年02月09日09:06
作者:凤雏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音箱:英国KEF KHT-3005(白色特别版)

  参考售价:14000元

  推荐理由:时尚可爱,音质出色,摆放容易,技术先进

  英国KEF的纯音乐播放系统历来受到广大发烧友的关注与肯定,这款KHT 3005是经典产品了,特别是这套白色版,更加时尚了,深受白领小资们家庭的喜爱。这套箱由HTS3001前置/环绕、HTC3001中置和HTB2超低音音箱构成,外观时尚前卫,整只音箱找不到一条直线,全部以曲线勾勒,让人眼前一亮。

英国KEF KHT-3005音箱全部以曲线勾勒
英国KEF KHT-3005音箱全部以曲线勾勒

  KHT3005采用的是直径为115mm的全新一代UNI-Q同轴单元,19mm铝合金振膜高音单元设计了辅助扩散的金属号角,而且KHT3005采用的UNI-Q同轴单元的扩散达到了90度的扩散范围,在任何一个位置都能像“皇帝位”一样听到准确真实的声音。

英国KEF KHT-3005(白色特别版)
英国KEF KHT-3005(白色特别版)

  主/环绕音箱HTS 3001采用了KEF新型的UIN-Q同轴防磁单元,由115mm中低音单元和19mm高音单元组成。新的UNI-Q单元由于采用了一种稀有金属钕钴合金(Neodymium),其磁力较普通磁体强许多。此外,Uni-Q技术也令声场扩散角度更宽,音色的连接更好,更容易推动,包围感更理想。

中置音箱HTC 3001增加了两只75mm(3英寸)的中音单元
中置音箱HTC 3001增加了两只75mm(3英寸)的中音单元

  而中置音箱HTC 3001的设计与HTS 3001异曲同工,除了UNI-Q同轴单元之外,还增加了两只75mm(3英寸)的中音单元,这样设计的目的应该在于增强人声的表现力与前方音场的稳定性。卫星音箱和中置音箱的背部下方都有子弹头外形的接线柱,而且5只音箱都配有原装的小型基座和挂墙套件,可以很轻松地实现挂墙安装,不会占用任何的地面空间。

重低音音箱HTB2造型很特别
重低音音箱HTB2造型很特别

  最后,HTB2是一个造型比较怪异的重低音音箱,扁圆的箱体设计与其它几只箱体可谓浑然天成、相得益彰,但它近圆形的箱体两面都有单元,采用了10英寸的高效率低音单元,配合内置的D类250 W功率放大器工作,低频响应非常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