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热卖大对决!夏普三星高端机型全面PK

2012年02月09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近些年,随着智能电视和3D电视的出现,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的习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如果说以往的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机时要去考虑产品的性能表现,那么随着彩电业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机时会对产品的外观、性能以及功能进行全面的对比分析,从而得出最终的答案。今天笔者应广大网友的需求,对夏普X50A液晶电视和三星D7000LJ液晶电视进行对比分析,以此来帮助广大消费者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夏普和三星两大家电品牌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的人气,而从产品的表现来看,夏普和三星所推出的产品也没有让广大的消费者所失望,无论是面向消费能力相对较低的用户还是消费者能力较高的用户,夏普和三星所推出的各档位电视机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光这一点就是其它家电品牌所不能相比的。


真正的较量!夏普X50A对决三星D7000LJ

  虽然都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是夏普和三星亮点家电品牌旗下的产品还是有各自优势的。比如夏普电视,画质和音效是其产品的最大优势。而与精于画质和音效表现的夏普电视不同,三星电视更多的是在产品外观上不断钻研,并且在很多时候三星电视在外观设计上的先进理念更是带动了行业的整体发展。

  夏普X50A 三星D7000LJ
定位 高端 高端
背光源 LED LED
亮点技术 煌彩技术 CMR清晰运动处理
网络功能 一般 强大
流媒体播放功能 不错 不错
外观特点 成熟稳重 时尚超薄
人气值 ★★★★ ★★★★☆

  今天我们进行对比的两款产品分别是夏普X50A液晶电视和三星D7000LJ液晶电视,作为同时期的代表产品,两款产品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是两款同样优秀的产品又让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就通过对夏普X50A液晶电视和三星D7000LJ液晶电视的对比为大家分析,您可以根据分析的结果对号入座。

  另外如果有网友希望看到更多的产品的对比,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在我们的文章中进行留言,我们会根据大家的需求为大家送上更多内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