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浏览更自由 Chrome浏览器安卓版评测

2012年02月09日09:40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作用在移动终端产品上的浏览器,是我们平日进行互联网基础应用的利器,所以一款浏览器的功能及易用性,就成为了广大用户最为关注的重点。我们都知道,自Google公司在2008年9月份发布了Google Chrome浏览器后,对于PC电脑的桌面浏览器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相比IE、Firefox等浏览器,绝对有着超越它们的潜力,但是这样一款卓越的浏览器,却迟迟没有被移植到Google自家的智能Android手机系统当中。

 

    历经了为时4年的等待,于2012年的2月7日,Google公司终于正式对外发布了Android平台上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测试版本。由于该浏览器还处于测试阶段,Google Chrome for Android现仅支持Android 4.0平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尽管Google Chrome现支持的兼容移动终端设备较少,但Google公司将Google Chrome浏览器移植到移动终端设备上这一举动,意味着在未来的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上的默认浏览器将被Chrome浏览器所取代,着实的让广大用户更为惊喜,那么相比我们所熟悉的PC桌面版Google Chrome,作用在移动终端产品上的Google Chrome又将如何呢?我们一同来一窥该浏览器的究竟吧。
   
    评测环境
软件名称:Google Chrome
软件版本:0.16.4130.199
软件大小:16.19MB
软件语言:英文
适用系统:Android 4.0平台

下载地址:
[网络应用]Android版Chrome正式发布 附本地高速下载地址
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078273-1-1.html

     被植入在Android移动终端设备上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与PC桌面版的Google Chrome的制胜秘诀相同,都是以快来制胜,相比之前Android平台原生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对整个页面的载入、滚动和缩放速度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首先在软件安装方面,下载Google Chrome浏览器软件后,以传统的安装方式,同意各项条款,继续;从简单的图片中我们即可获知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Android平台版本可与PC端的桌面版Google Chrome利用相同的帐号进行同步,如需同步选择"Sign in",添入Google帐号和密码,不需则选"No thanks",到此,Google Chrome浏览的Android平台版完成整个安装。 

 

 

 

    安装完毕后,启动页是以空白页来显示,通过URL地址栏,用户可输入网址直达网页页面,地址栏的右侧则是添加新标签栏,用户可根据需要实现快速的新标签添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