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2012日本CP+影像大展开幕 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2012年02月09日09:4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 / nemo)2012年日本CP+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于今日正式开幕,地点位于神奈川县横滨市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时间为2012年2月9日-12日。

 

  作为每年影像产业的开局盛典,CP+的产业风向标地位在逐年提升,佳能、尼康、富士、奥林巴斯、宾得、理光、索尼、适马、腾龙、三洋、卡西欧等日本著名相机和镜头生产厂商悉数参展。

  去年由于地震和海啸的双重打击,日本影像产业一度低迷,而本届CP+影像大展也将成为各大厂商重振旗鼓的重要时机,各种重量级机型将会集中爆发。

  搜狐数码频道此次派出两名记者赴日本展会现场,另一名记者赴三亚奥林巴斯发布会现场,将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发回关于重磅产品的详尽报道,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前方记者微博:刘伟de       石头de石头记V      罗园园罗

旗舰机型集中亮相 CP+2012展会看点前瞻>>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