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Flickr上惊现尼康D800的原尺寸样张

2012年02月09日10:03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日本时尚摄影师兼导演渡边慎二的Flickr上惊现了尼康D800的原尺寸样张,分辨率达到了7360×4912,毫无疑问的3600万像素并提供原尺寸下载,苦等多日的铁丝们可以靠这张样片解渴,不是铁丝的也看看美女消遣。

Flickr上惊现尼康D800的原尺寸样张

  下图点击可查看100%尺寸

Flickr上惊现尼康D800的原尺寸样张

  据称这张照片出现在网上的时候首次是有EXIF的,但是被删除重新放上后就删掉了信息,好事者还是留存了消息下来。主要信息有1/13s,f/2.8,ISO-6400,Program AE,多区测光,44mm焦距,7360×4912,24-70mm/2.8镜头,创立时间是去年4月30日。从小编的立场来看作为ISO-6400和3600万像素的机器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感觉24-70mm这枚大三元的分辨率稍稍有点开始跟不上,看来D800须配Nikkor家N超级镀膜的一系列新镜。还有从创立时间上来看如果没有泰国洪水的困扰相信D800也不会来得那么迟。

Flickr上惊现尼康D800的原尺寸样张

  另外Shinji还在Flickr中发了张自己拍摄的短片海报,名为Tatouage(法语:纹身),明确表示使用尼康D-Movie拍摄,将在CP+展会上播映。截稿的时候小编发现Shinji删除了这两张照片,新机发布铁板钉钉了。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