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MacBook小白正式退出苹果产品家族

2012年02月09日10:50
作者:威锋网
 

  实际上,去年7月份,苹果已经停止向顾客供应白色版MacBook,更多地向顾客推荐热销的MacBook Air系列,或者13寸MacBook Pro。但当时苹果还没有完全停止供应白色版MacBook,苹果仍继续向教育机构供应这款产品。

  现在看来,MacBook小白已走到终点。苹果通知经销商,白色版MacBook停止供货,正式宣布MacBook小白退出苹果产品家族。也许苹果早已停产白色MacBook,此后将剩余的商品供应给教育机构,直到供应完毕。

  小白是苹果在将近两年前发布的入门级笔记本电脑,虽然定价不高,颜色也讨人喜爱,但这款设备的销量一直偏低,顾客更愿意选择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文/威锋网)

MacBook小白正式退出苹果产品家族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