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大学生论文泄密 苹果尝试Mac OS支持ARM

2012年02月09日10: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荷兰代尔夫特科技大学一位大学生的论文中泄漏了苹果曾测试Mac OS X操作系统支持ARM架构处理器的消息,这也意味着苹果笔记本电脑有望采用ARM处理器,和之前的MacBook Air笔记本将采用ARM处理器的传闻吻合。

  这位大学生的名字为Tristan Schaap。2010年的时候,Tristan Schaap在苹果实习了12周,这段时间里,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让Mac OS X系统的核心在ARM架构处理器上运行(MV88F6281处理器,由Marvell推出)。随后Tristan Schaap以此工作经历写了篇毕业论文。但由于包含敏感信息,该论文起初被禁止出版。直到数月前,荷兰的代尔夫特科技大学才出版了这篇论文。


MacBook Air银色 外观图
苹果Mac OS支持ARM处理器

  Tristan Schaap在实习期间的表现显然得到了苹果的肯定,现在的他已经是苹果操作系统的核心工程师。现在的Tristan Schaap恐怕没有想到自己的论文信息会被媒体挖出。不过,苹果的保密工作一项严密,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会让员工参与一些假的项目来考察忠诚度,或许这只是让实习生玩玩的项目也说不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