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堪称全球最薄AMD笔记本 华硕X32U评测

2012年02月09日10: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随着轻薄型笔记本不断走俏,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倾注在这样形态的产品上,当然,众笔记本厂商也在第一时间洞悉到了这一点,重新调整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都将轻薄型笔记本作为今后的主打产品。此外,伴随着笔记本性能的逐步提升,轻薄之路必然成为最终的目标,轻盈的机身与纤薄的尺寸外观都会带给用户带来更轻松的使用体验。

·全球最薄的AMD笔记本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笔记本是华硕即将全面上市的X32U。尽管华硕笔记本的产品线相对比较复杂,但从产品型号的命名规则上来看,还是可以很容易辨别出来各个系列产品的主打方向,华硕X32U作为X系列最新最具代表的轻薄型笔记本,该机的亮点毋庸置疑就是集中在便携性方面,22mm的机身厚度加上1.6kg(配带电池)整机重量堪称目前最轻薄的AMD笔记本,这也理所应当成为该机的最显著买点。


堪称全球最薄AMD笔记本 华硕X32U评测
华硕X32U轻薄本评测

  华硕X32U采用了主流的13.3英寸笔记本模具,这样的主流尺寸在便携性方面与屏幕尺寸可得到很好的平衡。此外,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APU平台,采用AMD E450 APU处理核心,并且图形方面融合了HD 6320M显示核芯。同时该机还具备华硕2秒随开即用的独家Instant On技术、搭载SonicFocus音效软件和Ice Cool Design酷凉技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