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配备GT540M独显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2012年02月09日11: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言

  回想当初那风云变幻的2011年,英特尔新平台的发布宣告了笔记本市场进入Sandy Bridge时代,联想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主流Z系列产品联想Z470,其低调典雅的金棕色顶盖与保留下来的金属质感C面保持了Z系列一贯的时尚本色,主流的配置与价格也让这一系列笔记本就如“Z流行”口号一样流行于民间。

  而如今已是2012年,我们即将告别Sandy Bridge时代,迎来全新的Ivy Bridge平台。在此之际,联想IdeaPad Z470再一次升级,新增一款配备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的机型,或为满足市场需求,或为即将到来的新平台助力。


配备GT540M独显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联想IdeaPad Z47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