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配备GT540M独显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2012年02月09日11: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丰富的接口、指示灯

    让我们从机身左侧开始介绍,联想Z470靠近转轴的部位安置了传统的安全锁,它的右侧是造型个性的十孔散热窗,保证机身内的热空气快速的排放出去,设计在这里的好处是热气不会吹到持鼠标的手部。VGA、HDMI这两个主流的视频接口也出现在机身左侧,然后是RJ-45网络接口,另外还有一个eSATA(兼容USB)和USB2.0接口。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机身左侧的接口

  DVD刻录光驱被安置在机身右侧,拿放光盘更加顺手。两个USB2.0接口的布局显然是经过了思考,分开式的设计避免了外接设备“打架”的情况。耳麦插孔依然在右侧近端位置,延续了上代联想Z460的设计。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机身右侧的接口

    在玩单机游戏前,我习惯把无线网卡关闭,这样可以节省一部分电力,相比“Fn+F5”组合键,使用机身前端的拨片更加方便。另外前端设计的多功能读卡器(兼容SD/MMC、xD、MS、MS pro、SD Pro)体现出产品人性化的一面,以后我们插拔SD卡时不用再“摇头晃脑”了。 在触摸板下端的斜面上分布有几个常见的笔记本状态指示灯,比如触摸板锁定指示灯、电源状态指示灯等。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机身前端的读卡器、无线开关及指示灯

  综合来看,联想Z470A配备了3个USB2.0接口和一个eSATA Combo接口,相当于具备了4个USB接口,这样的扩展能力对于14英寸笔记本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另外一体式的扩展面板不仅升级方便,日后清理灰尘也比较顺心,金属底板可以更好的保护核心硬件不受损伤,同时散热效率高于一般ABS工程塑料的材质,有助于增强稳定性。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机身底部设计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如此简单之流行 联想IdeaPad Z470评测
整机重量:2.280kg            组合重量:2.754kg

  接下来我们通过电子秤称重来看看这款联想Z470的带电池重量和旅行重量,从上面两幅图中可以看到,其带电池重量为2.280kg,旅行重量为2.754kg,与目前大多数14英寸笔记本相比,其重量控制在主流水准,携带起来较为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