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9日:Galaxy Nexus暴降330元 W999大跌

2012年02月09日11: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作为国内知名厂商,OPPO一直致力于时尚音乐手机的开发,但智能手机必将在之后成为一种主流,所以OPPP也在考虑开发新产品,而它也在去年推出了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Find。然而就在昨天,OPPO Find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OPPO Find 3即将上市开卖,对于很多期待升级版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OPPO Find 3正面图片
OPPO Find 3正面图片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3代号为X905,在外观造型上与Find有很大不同,摒弃了之前的侧滑键盘,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手机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据说其拍照效果接近iPhone 4S。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双核处理器,内置16GB ROM和1GB RAM,系统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
OPPO Find 3手机界面
OPPO Find 3手机界面

  根据官方微博的消息,OPPO Find 3将于2月14日开始在大连、上海、南京、长沙、西安、成都六大城市接受预订,2月18日,将在以上城市首发销售。从时间上我们可以看出,OPPO此次选择在情人接发布这款手机更多的是指向年轻消费人群。

  OPPO Find 3 (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