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9日:Galaxy Nexus暴降330元 W999大跌

2012年02月09日11: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要说现在最火的双核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I9100肯定算得上是一个。这款手机从上市开始就一直刷新着销售记录,首月上市全球销量超过100万台,上市5个月后更是突破了千万销量,这一成绩足以让三星骄傲了。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方正的机身配合背后的纹路设计,使其在视觉和质感方面都表现得时尚大气。正面是一块4.3英寸大屏,还使用了最为先进的三星显示屏Super AMOLED Plus,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同时机身后部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拍照还是摄像,表现都十分出色。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同时配备1GB的RAM和16GB的ROM,这样的硬件组合使得该机整体运行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优异。而且,最近网上已经出现了该机4.0系统的测试版,相信以后该机很有希望升级到4.0版本。

  三星I9100(欧版)

  [参考价格] 3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