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掌控生活 电信三星GALAXY Note I889评测

2012年02月09日11: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5.3英寸霸气外观,纤薄机身

  2012年CES大会上,有4.7英寸的智能手机发布,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这样尺寸的设备已经是一种极限了,如果手机做到了5英寸或者是5英寸以上,但是在操控方式上却和4.3英寸,3.7英寸等尺寸的智能手机没有差别,相信很多用户会选择更小屏幕,更便于携带的产品,不过三星GALAXY Note I889却做到了其它5英寸产品没有做到的功能,稍后在系统中我们会为大家详细介绍。

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

  在外型上,三星GALAXY Note I889拥有更多值得商务人士关注的特点,就像之前三星设计师所说的那样,GALAXY Note也延续了GALAXY系列比较“柔和”的一面,不光是机身纤薄,而且机身周边没有采用太多的金属材质,不想Wave系列那样,外形非常硬朗,这是很多商务人士所喜爱的。

屏幕上方
屏幕上方
屏幕下方
屏幕下方

  除此之外,三星还为用户准备了很多商务配件以供选择,其中包括皮革材质的皮套,手写笔笔套,蓝牙键盘等,这无疑从另外一个层面提升了三星GALAXY Note I889的档次和身价。每当大家看到有人用三星GALAXY Note I889时,总会觉得拿着Note的人有一种“大老板”的气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