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免除烦扰 魅族mx智能拦截功能

2012年02月09日15:33
来源:搜狐数码
  魅族mx免除烦扰 魅族mx智能拦截功能

  还在被推销保险、化妆品电话骚扰吗?还会收到一堆诈骗、开业、促销的垃圾短信吗?魅族智能拦截,让M9MX帮你搞定这一切。

  来电拦截

  来电拦截功能,能自动屏蔽不愿接听的电话号码,并将来电记录后台存储。

 

  图①,在通话记录中,可勾选除联系人以外的号码,快速进行来电拦截。

 

  图②,或在通话界面,触摸菜单键,进入通话设置。进行更为全面的来电拦截。

 

  图③,更为全面的来电拦截中,能查看30天内的拦截记录,或否开启flyme黑名单功能,和查看用户黑名单列表。

  短信拦截

  短信拦截功能,能自动过滤不愿接受的短信,并将短信记录后台存储。

  

 

  图①,在短信记录中,可勾选除联系人以外的短信,快速进行短信过滤。

 

  图②,或在短信界面,触摸菜单键,进入短信设置。进行更为全面的信息过滤。

 

  图③,更为全面的信息过滤中,回收桶能查看30天内的过滤记录,或否开启flyme黑名单功能,和查看用户黑名单列表。回收桶中短信的还原操作,能将该条短信还原至外部短信列表。若要正常接收该号码短信,需将该号码在用户黑名单中手动删除。

  邮件拦截

 

  图①,在邮件记录中,可勾选除联系人以外的邮件,快速进行邮件过滤。

 

  图②,或在邮件界面,触摸菜单键,进入邮件设置。进行更为全面的邮件过滤。

 

  图③,更为全面的邮件过滤中,回收桶能查看过滤的记录,或否开启flyme黑名单功能,和查看用户黑名单列表。

  注意:

  ❶来电/短信/邮件的拦截功能,不会影响对该号码的主动呼叫、短信及邮件发送。

  ❷Flyme公共黑名单,是通过云端数据判断,智能拦截被广泛认定为是骚扰的来电/短信/邮件。建议开启此功能。

  ❸手机通讯录中联系人具有最高权限,即任何保存在联系人中的电话号码/邮件地址都不能被拦截。若要拦截,需先删除该联系人后拦截或手动添加到黑名单。

  ❹在使用flyme同步时,来电/短信/邮件的拦截用户黑名单是与设置项一起同步的。即如果未开启flyme设置项同步,用户黑名单不会参与同步。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