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2012 CP+国际摄影器材影像展览会开幕

2012年02月09日11:07
来源:IT168网
 

  2012年2月9日,CP+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PACIFICO横滨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于2月9日(周四)上午十点开幕,至2月12日(周日)下午四点闭幕,此次CP+ 2012是由photokina、PMA与Salon de la photo...等单位共同联手执行。主题内容为“引领影像技术新时代 聚焦瞬间、联结世界、照片之力!”。

2012 CP+正式开幕
2012 CP+正式开幕
横滨会展中心
横滨会展中心

  在展会之前,一线相机厂商都纷纷发布了自己在2012年的重点产品,其中佳能 EOS-1D X(参数 图片 文章)、G1X、尼康 D4、D800、奥林巴斯E-M5以及宾得的K-01都是备受关注的,而这些重量级产品能否在本次展会上露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媒体记者
媒体记者
媒体证件
媒体证件

  CP+展会广泛汇集了世界顶级的影像器材和周边冲印、输出、图像处理设备以及软件。是以商业用户和消费者为对象,介绍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进一步推动摄影产业和影像文化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的、国际性的“相机及影像的综合展览会”。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