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意料之外 三星手机将缺席移动世界大会

2012年02月10日07:5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在去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三星推出了重量级的智能手机Galaxy S II,而且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如今,在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MWC)即将召开之际,来自三星方面的消息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将缺席本届移动世界大会。

三星Galaxy S II
三星Galaxy S II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日前表示,三星智能手机将不会在本届移动世界大会展出,不过三星方面并未否认将会有其它的移动产品在本届盛会上发布,比如推出新品平板电脑,或者发布三星Exynos 5450四核处理器。

  而索尼爱立信、HTC等手机厂商均将有新品智能机在本届移动世界大会推出,本届盛会依然值得智能机爱好者关注。另外,之前多次曝光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 Ⅲ则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