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居家生活必备 时下五款品牌台式机推荐

2012年02月10日08:28
来源:IT168网 作者:岳立平
  华丽富有神秘感 清华同方C3910售3999元

  推荐理由:

  高贵华丽

  清华同方真爱C3910-S001是刚刚上市的家用台式机,该机搭载AMD 速龙II四核 630(主频2.8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该产品不仅拥有炫酷流线造型的时尚外观,更有卓越品质及超高性价比,能带给您和家人轻松体验高性能的数字生活,其中最给力的机型就属C3910-S001。目前这款机型的报价仅为3999元,喜欢的朋友请速度行动啦,尽情体验高速的流畅的快感。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采用黑色的主色调,华丽而富有神秘感,让这款产品具备了适应各种环境色的能力,任何周边环境都能够通过被烘托出一个完美的氛围。采用了AMD 速龙II四核 63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315显卡,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光驱,并且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速龙II四核 630(主频2.8GHz 二级缓存2MB)
标准内存 2GB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SATA接口 7200转
光驱 DVD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315 显存1GB
声卡 支持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5.1声道
显示器 21.5寸 1920×1080
网络 千兆网卡,支持802.11b/g/n
外设 光电鼠标,真爱黑色键盘
随机软件 同方急救中心, 家电下乡套件
操作系统 Linux
价格 3999元
编辑点评:

  清华同方真爱 C3910-S001秉承了真爱系列的优势,外观设计时尚,性价比突出,值得拥有。跟上个系列比配置全线升级,看电影画面效果更流畅,运行速度也比以前更快了,然而价格却基本没有多大的浮动,绝对超值。采用AMD 速龙II四核 630(主频2.8GHz,2MB二级缓存)处理器,性能配置一定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