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爱他就送显卡 情人节高性价比显卡盘点

2012年02月10日08:31
来源:IT168网

  再过几过就是2月14号情人节,情侣们通过在这一天互相馈赠礼物,用以表达爱慕之情。可爱的女生们定位收到心爱的男友送来的礼物,而女生们有否想过为他,也送他心爱的显卡呢?你们也不用担心他会只一边打游戏而忽略了你,他只会更爱你,爱他就送他显卡吧!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显卡产品。

本页无标题

  产品信息:映众(Inno3D)GTX460 1G游戏至尊

  参考报价:899元

  推荐理由:同价位性能最强,性价比高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

  映众GTX460 1G至尊版采用公版设计,基于GF104核心拥有336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675MHz,Shader频率为1350MHz,显卡采用256bit/1024MB的GDDR5显存,显存频率设定为3600MHz。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 背面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 背面

  映众GTX460 1G至尊版使用公版PCB设计,PCB背面大量使用贴片元件,可以看到公版GTX460的做工用料都相当出色。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散热器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散热器

  映众GTX460 1G至尊版采用比公版出色的散热器,为显卡带来更为出色的散热效果,更有利于显卡的超频。

映众GTX460 1G至尊版电源接口
映众GTX460 1G至尊版电源接口

  公版GTX460采用双6pin电源供电设计,GTX460的TDP为160w,双电源接口可以为显卡提供更为充足的供电。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视频接口
映众GTX460 1G游戏至尊版视频接口

  映众GTX460 1G至尊版提供有Mini HDMI和双DVI,用户需要使用HDMI设备时需要通过转换线才能实现HDMI的输出,这也是沿用了Fermi的输出接口设计。GTX460 1GB同样内建HD-Audio,HDMI接口可以提供音频输出功能,HDMI的音频输出同样可以支持Dolby Ture HD和DTS-HD Master Audio标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