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给你超清晰画面享受 五款显示器大推荐

2012年02月10日08:34
来源:IT168网 作者:岳立平
  超薄精致设计 理想美格GML2051售599元

  优点

  性价比高 时尚大气

  缺点

  暂无

  适用人群

  学生 家用

  理想-美格液晶显示器迎圣诞正在大力举行促销活动,目前迎来第二波圣诞前战促销!理想-美格GML2051价格降至599元,性价比表现不俗。性能方面采用20英寸16:9宽屏规格,具有超薄时尚精致设计,感兴趣的朋友多加关注。

美格 GML2051
美格 GML2051

  外观方面,美格GML2051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仅超薄时尚,同时,美格GML2051兼容VESA标准壁挂,满足家用不同的放置需要。

  美格GML2051内在性能配置一样迅猛劲锐。5ms的流畅快速响应时间,加上LED背光所带来的高亮度特点,以及50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除此之外,1600×900最佳分辨率充分满足日常玩游戏看视频的需要,视频接口方面则提供了VGA和DVI两种不同的连接方式。

美格 GML2051
美格 GML2051

  编辑点评:理想美格GML2051具有超薄时尚精致设计,外观市场。兼容VESA标准壁挂,满足家用不同的放置需要。1600×900最佳分辨率充分满足日常玩游戏看视频的需要,感兴趣的朋友多加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